2012/11/28

Aleo Flash Intro Banner Maker

基本資料
軟體名稱
Aleo Flash Intro Banner Maker
參考網站
運行環境
Windows ALL
原版版本
4.0
出版時間
20121015
原版下載
原版語言
英文
翻譯語言
繁體中文
翻譯版本
4.0.1
釋出時間
2012/11/28
翻譯下載
軟體簡介
Flash 廣告橫幅製造機
簡單幾個步驟就能建立 Flash 動態導引、廣告橫幅和電子賀卡!
我的網站標題就是用它製作的。
翻譯說明
Ø   這個軟體的繁體中文化很容易,只要在Language子目錄中找到English.ini,這是個文字檔,將其英文內容改成中文即可。
Ø   Google搜尋到的中文版本大多翻譯不全,原因在於English.ini中有部份Key值有誤。在我的版本中已修正錯誤的地方,所以我的版本中文化程度較高,但也只有90%左右,我想應該夠用了,若要完全不出現英文就得修改主程式,但我想修改後不見得有人想用。
Ø   若有更好的翻譯,請告知我以便更新。
改善後
改善前
安裝說明
1.          請先確認您已安裝過 Aleo Flash Intro Banner Maker軟體,若未安裝請至原廠下載安裝後再繼續下一步。
2.          下載「繁體中文.zip」到暫存目錄C:\TEMP\
3.          在「繁體中文.zip」上點滑鼠右鍵,按「解壓縮至此」,會出現一個檔案「繁體中文.ini」。
4.          到你電腦上 Aleo Flash Intro Banner Maker 安裝目錄,找一個languages子目錄,如C:\Program Files\Aleo Software\Flash Intro and Banner Maker\languages\,將剛才下載解壓的檔案複製過來,此時目錄中應該有2個檔案:English.ini、繁體中文.ini
5.          開啟Aleo Flash Intro Banner Maker,在HELP中有個Language選單,選擇:繁體中文。
6.          完成安裝。
更新歷程
2012/11/28 [V 4.0.1] 發行。
已知問題
點閱次數: Site Meter


0 個意見,...我要回應...:

張貼留言